Willey Heng

...

Wednesday, July 1, 2009

年龄相差大是爱情的问题?


~~~去年在一个活动认识一位朋友,但认识了一阵子才觉得是一个误会,原本想认识的不是她,是其它人,那时候是已经慢慢喜欢她了,虽然要认识的不是当初要认识的,但感情久了就无法控制,而且还每天时常联络,有天她对我说她喜欢男朋友的对象年龄要相差五岁,而且刚好我们相差五岁,听了我是很高兴,过后日子久了,我们都喜欢对方,却不能在一起,因为她要面对家庭的规定要等到大学毕业了才可以谈恋爱,而且她也觉得不应该这个时候谈恋爱,就把学业排第一,所以这样她的成绩真的很好,意思说我可能要等七,八年,意思说要我等到大概28岁那么久,觉得自己没有那个耐性等那里久了 我和她到现在认识才将近一年吧!但却发生很多事在我们身上,我还记得去年的生日,她唱歌给我听,觉得好感动,但当天我在唱k开着电话唱给她听!很需要勇气做这件事,第一次唱歌给人听,和她相处久了觉得性格真的很不合!但她虽然小但是思想很成熟,而且对我非常好,在我需要你陪的时候你就会出现,直到近几个月我们开始慢慢放开了,给她有自己的生活,我这样做也是为了她的前途好。有时也是问候她而已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见到他,祝她学业进步。所以年龄的相差不是一个问题,而是时间的问题。

2 comments:

子盈 (昔日紫丁香) said...

说的好~只是时间问题。
这句我赞同!

总会寻到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爱情~!
加油!王堡铤~!

HENG PAO TING said...

[紫丁香]~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