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ey Heng

...

Friday, June 26, 2009

友情的坚持


~ 朋友是一生一世的吗 ?
~ 我不信有那么坚固的友情 ~
为什么友谊永故都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
请问 ? ~ 从开始认识的朋友会到十年那么久吗 ? 我却不会那么认为 ~
人生一回有几个十年~你们人生当中有几个十年的友情 ? 可能没有几个吧~ 

友情是自私的吗 ?

在友情当下 , 一定会面临上天对你们的考验 , 友情会面临的考验!
如~误会
~感情
~羡慕
~妒忌
~爱情
~欺骗
这都是上天对我们之间友情的考验~也是人生的抉择~
所谓 "人生有个知己,死而无憾"
在你们人生当中有几个知己呢?不需要多,一个就够 ..
我就很幸运 , 有一个对我很好的知己 ~

不管人生黑与白~友情都会遇到陪你走下去~
不管你们友情里,遇到什么误会也好,都要勇敢面对~
不要拖到无法收拾时才解决问题,凡事都要趁早,
不要爱面子,只要双方面知道错在那里,就一定能解决 ...

将来遇到什么困难都会有友情帮助你协助你 ~
你们要记得友情的重要 ,
友情是掌握在你们手中...

就像周华建大哥所唱的一首歌"朋友"里面所唱的,

这些年 一个人
风也过 雨也走
有过泪 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甚麽
真爱过 才会懂
会寂寞 会回首
终有梦 终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这些年 一个人
风也过 雨也走
有过泪 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甚麽
真爱过 才会懂
会寂寞 会回首
终有梦 终有你 在心中
....

像我已经第二个十年了~却没几个朋友~
只能回味当初一起开心一起疯狂时候过的日子吧~

现在才知道友情多么重要~已经太迟了~
愿大家珍惜友情~

加油~王堡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