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ey Heng

...

Friday, July 17, 2009

我参与演出''高校铁金刚'' 饰演:围观者


(檳城‧大山腳)大馬青春偶像陳澤耀與郭曉東,為爭買剩的一盒豆沙餅送給心儀女子,險些大打出手,結果豆沙餅反被特務林宇中吃精光 配合大馬偶像劇《高校鐵金剛》劇情,劇組拉隊到柔府汽車城取景,拍攝首集開場戲。眾演員頂著大熱天在場外拍攝數小時仍面不改色,充份展現年輕與活力。全程在檳城開拍的《高》,是海螺音樂繼《逆風18》收視創佳後,聯合晴天映畫製作結合了親情、友情、愛情的大馬校園偶像劇。《高》沿用了《逆》台灣拍攝班底,主要演員及編劇則100%本地班底。 繼劇組於6月23日抵檳展開拍攝後,先後在韓江中學局部、檳城舊關仔角、韓江中學,以及有150年歷史的義香餅家取景。

動用60臨時演員

劇組今日(週四,7月16日)一早移師到柔府汽車城全天拍攝,《光明日報》到現場直擊,劇中飾演體育老師的林宇中,與另兩名主要男主角陳澤耀,郭曉東有多場的對手戲。
當天的拍攝過程非常緊湊,除了拍攝場外戲,也會在汽車城數間飲食餐館拍攝其他鏡頭。除了劇中主要演員,劇組也動用了進60名臨時演員飾演學生及旁觀者。
拍攝戲份講述劇中兩名男主角陳澤耀與郭曉東,同時心儀女主角梁祖儀,為了爭買女主角最愛吃的豆沙餅,險些大打出手,結果豆沙餅反被飾演特務主角的林宇中給吃精光。
來自台灣的導演於中中拍攝十分嚴謹,單是一場陳澤耀與郭曉東互相叫罵的戲份,為配合環境和各方面要求,導演花了不少時間拍攝,搞到飾演學生及圍觀者的臨記們,在大熱天下來回跑了幾十趟。 拍攝過程在艷陽高照下進行,無論是主要演員或是臨記,趁未有戲份時都會躲在一角乘涼,惟見林宇中騎著其劇中的代步工具腳踏車,穿梭整個汽車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