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ey Heng

...

Monday, July 6, 2009

astro新秀大赛2009~决赛五强~


Alvin钟健桦 & Yoke曾洁钰 , i will support you

《Astro 新秀大赛2009》决赛五强终于诞生!星势新秀刘界辉、Alvin钟健桦、黄毓敏、Ryan涂富祖和曾洁钰将于7月8日傍晚7时在吉隆坡金河广场亮相,为7月25日引爆的决赛全力造势。

在造势签唱会中,五位新秀将首度公开演唱他们的全新原创主打歌,即入围“最佳原创歌曲大奖”的其中五首优秀作品。现场还会派送500张入门票和特别印制的独家精美照片,让你优先索取入门票之余也可获得五强签名的照片留念,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与此同时,《Astro 新秀大赛2009》决赛的星级评审阵容、海外表演嘉宾等名单也将于当天一一揭晓,包括与Jojo吴俐璇搭档主持决赛的另一位主持人。

《Astro新秀大赛2009》决赛五强造势签唱会详情:
7月8日(星期三) 7:00pm 吉隆坡金河广场底层大厅

由 Astro本地圈制作及主办、Canon主要赞助、OXY 联合赞助、大马彩现金赞助、MY FM为指定电台的《Astro 新秀大赛2009》决赛,将于7月25日,星期六晚上8时,在吉隆坡武吉加里尔布特拉室内体育馆 (Stadium Putra Indoor, Bukit Jalil) 星势引爆。决赛当晚五强人马将展开终极决战争霸,争取专业评审团的肯定,成为最新一届的新秀霸主。另外,两项瞩目大奖“最佳原创歌曲大奖”、“最佳MV导 演”得主,也会在当隆重揭晓,赛情绝对精彩刺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