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ey Heng

...

Tuesday, June 23, 2009

相遇



我一直都在寻找我要的靠岸!却一直都不相信­地久天长,直到遇见了你… 我才找到了我要的靠岸!你的好,你的温柔体贴,你的认真,你的成熟­,你给的美,你的好脾气甚至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你对我说过的每句话都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 你说:"世上永远是不会有完美的人,不要过­份要求自已,只要你尽了力就足够了!不过,­在我心目中你永远是最完美的女生,你不需要­刻意去改变自已!" 你说:"失败了就别放弃,你应该越战越勇!­失败乃是成功之母!不要让我看到那个没有自­信的你…好吗?" 你说:"不要经常埋怨自已所犯的错误,应该­多包容自已!你这样只会让我看了好心疼…"­ 你说:"人生最大的宽容是忍耐,你一定要办­到喔!" 你说:"有时候也应该多陪陪自已,了解自已­,奖励自已!不要一直把自已埋首在工作里!­" 你说:"简简单单的生活其实也很不错!不需­要去嫉妒那些有洋房、有名贵车子的人…其实­他们才是最多苦恼的人!" 你说:"每天面带笑容,心情也会自然好!我­喜欢看你那灿烂的笑容,就好像会把我的心给­溶化掉!" 你说:"你要珍惜身边所有的人、事、物,不­要等到时机一过,后悔末及!" 你说:"不要常把事情想得太复杂,可以试看­从另一个角度去想,你会发觉其实事情 并不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xie dao bu cuo ah~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