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ey Heng

...

Wednesday, June 24, 2009

~Life and Study at PSDC~

~~WTTP-MAC#5~~







~~已经毕业有两个月了,回想之前在psdc两年的生活,在那边读书是好是坏自己也不清楚,在刚开始读的两个星期老师教的第一课我们就觉得很辛苦,因为这两个星期校方是给我们自己觉得我们能不能继续读下去才签合约,那时候每个人都忧郁不觉的是否应该签呢因为合约条件是一定要读完两年才可以跑,签了然后读了一半就等于毁约,那时就需要陪十八千那么多~我自己觉得没有其它地方读了所以就签了下去~两个星期后,校方越管越严,叫我们一定要把头发剪短,不然就会被罚抄书遇到什么小事都好就是被罚抄书,我还记得第一次被罚抄的原因就是老师交代的功课来不及做好,觉得那不是我的错是因为那是不能限时做好的东西,需要时间处理,很多人都说~我们就开始怀疑这个老师会不会教,我们都称他为''飞刀''Firdaus~他也是刚进来教书的,在教书的时候大多数的时间他都教课外的,所谓的课外就是他自己的历史,说他以前遇到很多事情,我还记得他说以前肚子饿时去偷面包吃(我不信)虽然觉得很搞笑,觉得很过分的事就是每当给我们罚抄书,都觉得没有理由,无段段被罚,有个朋友最好笑的事就是每当休息回班上迟到的话会被罚有些就被罚跳一百下!就每天这样搞到我们的level 1延迟一个月才能就level2,因为我们的功课很多来不及做完,有几次都留到晚上十点多,直到有一天我班的几位同学打算去告状校方要求换老师,搞到很大件事,隔几天我们班就被派到班上去等我们这个部门的经理来讨论这件事,我有位朋友就告状之前他家人打电话给他说他家里附近火灾,需要回家,我们老师就和他说家里都被少了都来不及不需要回去!谁听了都生气!事情过了,我们还是一样老师,因为校方给他教完我们level1我们总算都把所有的功课做完虽然延迟第一个学期搞到我们level2被扣一个一个月了,进了第二个学期还以为是会比较轻松刚开始以为是别个老师教最后还是一样,他还是老样子给我们做那些有的没的搞扎了一个月~过后换老师了~害我们学level2的课业学得很积极,而且这位老师更加恐怖,罚我们更利害~还很凶~很多人时常被骂~但也是为我们好,还记得他问我会不会因为每次都静静的,就说我沉默是金还是要谢谢这位老师帮了我很多,才能过完第二个学期~到了level3开始就很轻松了,因为都在电脑班学习~而且这位老师也大我一岁而已~觉得很好笑~但他教了我们很多东西,从不会到会,他从来不偷懒,是很好的老师~在毕业前三个月时我们的大考终于完了,轻松很多没有压力~在考完的那段三个月都时间和朋友去玩,找槟城的美食吃,好自由~然后拍照留念~谢谢WTTP-MAC#5的同学,你们让我过了充实的两年~

No comments: